BLOGGER TEMPLATES AND Friendster Layouts »

2010年3月2日 星期二

最近好多天灾 好担心
每天晚上几乎都没睡好
好想一觉到天亮哦
可是在睡觉前都会想很多东西
想到如果xx了 我们会怎样
我还不想死 我还年轻 我还想要有自己的家
我怕死的那一刻 超怕
我怕我会失去很多好朋友
我怕失去你
我怕失去我家人
怕失去我可爱的momo
怎么办
我这次真的感觉到腰世界末日了
为什么老天那么绝情
看到好多关于xx的新闻 那些人好可怜
曾经想过我要飞到那里去帮忙他们
可是我还是没那个胆量 看到他们痛苦的样子我好想哭
真的好可怜 可是我没哭 因为我不喜欢哭的感觉
现在起我会好好珍惜现在的一切
因为几时世界末日我们都我知道的
其实我不贪心 我知要活到70岁
这样就够了
够我看完这个世界 够我看到我的孙子
我就满足了 真的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