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Friendster Layouts »

2010年3月9日 星期二

今天发生了好多事情

听到仪说看到你载别的zabo

我很伤心 心碎了

很碎很碎 没有人了解我

只会说我傻

我能向谁说

也许我一开始就走错了路

可是现在还能走下去吗

我问我自己 我自己也不知道

如果说我放不下 怎么办

如果还有下次怎么办

我的面子都已经丢了

没了

在大家面前我哭

大家都看到 只有你没看到

我那么委屈 我为了什么

到底谁能帮帮我开导你

3年来我用了很多方法

我再也想不出方法了

为什么要背叛

是在报复什么吗

我错了吗

有钱我错了?

难道有钱家的女儿就不能叫男朋友了吗

有钱家女儿的男友 为什么就是小白脸

你们知道什么 凭什么这么说

为什么要害我呢

尽力了 你看到或看不到

我已经没有力了 管不到你了

全都我错好了

算了

破碎已经是破碎 不会再回来的感情放弃吧

我要好好过我的未来

要去读书

学东西



疯慌

交多多朋友 男的女的一起

帮帮我忘记那些不愉快的事

希望那些有女朋友了的男人 不要再花心

好好谈一场恋爱 不好吗

专一不好吗

活在背叛别人的生活很好吗

你会开心吗

现在心里好多疑问

是不是每个女的都会被背叛

我好想过着幸福的日子

上天能给我吗

老天在分糖果的时候 就不能分一粒给我吗

我不贪心 我就要一粒 一粒就足够我甜一辈子

我真的不贪心

还羡慕别人的爱情

我也羡慕琪

有个爱她的老公

有个可爱的女儿

虽然跟我同年

但他有的很多我都没有

赖静琳

我虽然信赖 但情不要把全部的错都堆到我身上

以后的我要坚强 不要过去的我了

我要放弃我现在有的 我不再是以前那笨笨的赖静琳

好好把握我的未来

我要好好珍惜我现在有的 过去的丢掉了

我的心现再也把你丢掉了

丢的好远好远

好好过我们自己的生活

你是你 我是我

也把我丢掉好吗

不要再振我了

我受不起

我也是个柔弱的女生



lightning club的朋友

我还是会把你们当好朋友的

虽然我不能再看到你们美美的motor

six

谢谢你关心

nsr

我没事了

你们要好好珍惜 不要像队长这样

女朋友是宠

不是每天以泪洗脸

其实刚才我非常不满意阿原的说法

你要好好反省 也许你觉得这是一场小事

对我而言这件事对我伤害很大

也许你不会明白的

但也谢谢你



谢谢你告诉我这些

要不然我好想井底之蛙哦

其实最要谢谢的人就是你

虽然我恨你

但是你让我学会了很多东西

也因为你我交到了lightning club这些朋友

以后也许我不再是lc的队长夫人 但是我还是最喜欢你们motor的超级fans

哈哈
不懂的人还以为我写遗言 
也许吧 
   


晚安了哦
我期待拿成绩的那刻
如果不错我就要去kl读我的美容
未来是我自己争取的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