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Friendster Layouts »

2010年3月23日 星期二


去爬山了


好吃 可爱的小鲍鱼哦





去北京楼咯



刚买的哦




最近很少时间能上来写东西了
因为我开始做工了
我很努力的哦
在帮妈妈做
虽然有时有点唠叨 但是工钱算还蛮满意的
毕竟是在自己家里做工嘛
上个拜六我特地要我bb在我去cs玩 已经9点咯
也不算是去玩啦
是有目的的啦
因为啊 打听到
sasa有offer呐
就去买了DR.G的bb cream咯
扣32八仙了
超划算的 95剩下 65勒
还买了一支Dolly wink的眼线笔
超爱的包装也很可爱
还买了一支kate的眉笔
买完了
要回家咯
走到一半 看到action city有far
就去看咯
bb看上那个写东西的板
很漂亮哦
but大个的好贵哦
要百多块勒
所以就买小的咯
哈哈
也是可以啦
回家了就去喝茶了咯
那天一点多才回家
回到家给妈妈骂勒
难做啊



隔天刚好是礼拜天
以为可以多睡一下
哪里知道到了10点多
妈妈说阿joo uncle要请我们吃东西
我就说我不去
他说在五福城北京楼
我就想说要用看那个刚买的bb cream和眼线笔
就答应了咯
哈哈
因为赶时间说已我花了半个小时就化好妆了
那个DR.G的bb cream真得很好用哦
茶了脸不会死白有点粉红色的
but那个眼线笔就
ok啦
很好画但是很容易湖掉
可是涂久了就不会那么容易湖了哦
哈哈
去了北京楼 哪里有一个serve的超像戴阳天的
一个字帅
哈哈
可是还是我bb帅啦
那餐吃的超丰富的
a joo uncle说那餐差不多rm1500呐
吓到咯
吃完了
就去shopping
因为爸爸要去italy
所以去买衣服鞋子
超好笑的
爸爸好像女孩子一样
什么都要名牌的
两件衣两件裤和一双鞋子就花了8百多块勒
哎哟哟
去了suteramall
还去jusco买行李箱
哈哈
要我帮他选
我选了一个900块的
elle的牌子
很美
爸爸也很喜欢
还有扣50八仙
所以就买了咯
哈哈
还没去旅行就花了2000块咯
哎哟哟

shopping完就要辛苦了哦
因为要去爬山
可是我还蛮喜欢的
虽然辛苦
可很刺激
哈哈
爬到好累好累
可是bb说他很闷所以不管我在累
都好
都想办法出来了 就陪他去找six他们喝茶咯
哪里知道
回的时候还被骂
真绍兴
我的新的招数
是你骂我我就不要顶你
这样你才不会那么生气
哈哈
回到家好累哦
哈哈
~~~~~~~~~~~~~~~~~~
下个拜三我要去cabana咯
你是你我是我了
如果你明天要去
我拜三就去
不要问我为什么
因为我不相信你了
骗我太多次了
就这样
迟了
睡觉咯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