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Friendster Layouts »

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



oh yeah~~~~~~~~~~~~~~~~~~~~~~


超happy的~~~~~~~~~~~


看得出我很开心没~~~~~


哈哈 傻白


我买电话咯


终于买到啦


哈 哈 哈


谢 谢 妈 妈 给 我 300块


哈哈


昨天我和姐姐,宝贝和姐姐的XX


一起去cs唱k


好玩好玩


然后就去朋友那边买电话咯


最近好会花钱哦我


可是w705超美的啦


又唱k又买电话的 超爽的啦


回家时 发生了一件不可思议的事


从新山回到大学城 强尽然没有把门关紧


而且啊 是他那边的 超危险咯


好才姐姐看到 红灯的时候跟我们说勒


要不然 强就不见了


可是有一件很不幸的事情要发生了


我买买买 买到没钱还电话钱 现在电话被停止用了


哎呀呀


惨了啦


现在要想办法找钱换掉先


我觉得我好像是败家女哦


哈哈


不过还是很开心的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