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Friendster Layouts »

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


这个傻的 人家要拍摩天轮又没说拍他
死要拍 哈哈


最后两张token了



喂 他吃鸡翅膀


仪 被我偷拍 哈哈


吃饱了 好料吧^^
好久没来了哦
今天来放照片勒
放一些昨晚出去玩得照片
昨天请仪他们吃东西
请了150勒
破产了
但是吃得很饱
玩得好开心哦
在Station 1做东完了
大伙儿就跑去angsana玩
fun fair超好玩
但是
他们都不敢玩
玩了那个还蛮恐怖的久没人要玩了
看到我姐姐超好笑得
一下来好象喝醉酒酱
最惨的还是强
什么都不敢玩
哈哈、
最后没人要陪我玩那个最恐怖的
闲咯
我还要再去
哈哈
下个礼拜可能要去报名化妆课程了
开心
找了还就的学院最后决定去top to toe学
期待哦
哈哈
今天就到这边咯
晚安^^

我的目标要接近了哦
哈哈
好好努力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