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Friendster Layouts »

2010年3月23日 星期二


刚才我弄很久的东西就是这个了
很晚了
明明关了电脑了的
但我觉得还是要在这里说也许你才会明白
刚刚收到你的信息
其实我真的是很伤心的 对你的所有事情
我都觉得很心痛 每次跟慧仪讲到我都很像哭得
没有朋友不是你的错
只能说人缘不好吧
其实我非常地了解你
可是你觉得我说的都不是你
因为你不敢面对现实
那我只好说我一点都不了解你
这样你有想多多
我自己也不知道该怎样
有时我做的事情你不喜欢 但是我真的已经尽力的再改了
我真的希望你能体谅我 我真的睡眠不足
我好想一整天睡 给我一天的时间就好
真得好累
我最近真得已经很乖了
对你来说 对我爸爸妈妈来说
我真的只想变乖
对于你的朋友方面的东西
尔强我们已经尽力了
一切顺其自然
没了就没了
就算我们把他们当朋友他们却不把我们当朋友
也没有办法
我说过在外面我们要为自己而活
不能全部为别人而活
这样子会伤到自己
我们问心无愧就好
可以当朋友的就当 不可以的就滚
很简单
何必每天去翻这些事情
只会让自己每天都心情不好
何必呢
没有兄弟姐妹也好
没有朋友也好
你还有我
真得
就像six讲的
我们什么风风雨雨都渡过了
不要再为了小事而吵了
我们从走路 做脚车 搭巴士 坐taxi 到有motor 现在有car了
想回去过去 真的想不到可以那么久
我真的希望可以一直走下去的
但希望你能珍惜
有什么困难我会陪你一起的
只要你乖乖咯
只要你不要因为一点点小事生气
这样我们会很年轻的
哈哈
不会老的哦
呵呵
希望你能明白我写的这些
都是我的真心话
我会比较内向 要我开口说这些真的很难
抱歉哦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