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Friendster Layouts »

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朋友


什么饼干我都不爱就爱这个


大小眼 哈哈

今天~好累
朋友 朋友 朋友
为什么人都要为了朋友而烦呢
好想好想
让这个世界的每一个人都变得
不要有心计 不要有恨 不要有讨厌 不要有缺点
应该不能吧
我好心痛 好心痛
说不出的感觉
我好心痛我的bb
为什么他那么可怜 老天好不公平
跟了他三年 我发觉他真的没几个好朋友
几乎是没有的
为什么呢
为什么都没有人要跟他做朋友
我知道他是很伤心的
但是在我面前他忍着
那种表情看了好心痛
有时在想是不是他人格的关系
我想也许是吧
可是如果一个真心想跟你交朋友的人需要看人格吗
每个人 每一天 都有不一样的心情 不一样的脾气
要让每个人满意真的是很难的
希望lightning club 的朋友们可以看到这些
如果真的不能原谅的 在这里我们道歉 对不起
我们真的尽力了 第一次做队长什么都不会
朋友们 能放下过去的恨吗
也许这个队长真的不好
但是毕竟大家相处了一年 玩过笑过伤心过吵架过意见不合过
什么都是lightning club给的 好聚好散
散了过后还是朋友
虽然对于lightning club要解散了我跟强的心情都是伤心的
都是不想的
但是不久大家都有自己要忙得 就算散了
大家还是要常常出来喝喝茶
培养感情哦 不要忘记我们最疯狂的时候
夜了
不知道爸爸到哪里了
电话从4点开始打打到现在还没有回应
希望他们平安到达


累了
晚安~


莎士比亚说:


人世间的煊赫光荣,


往往产生在罪恶之中,


为了身外的浮名,


牺牲自己的善良。


晚安~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