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Friendster Layouts »

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





今天开始做工了
很累 但是时间好快过哦
这样也好拉
要不然也没事做
不想做一个无所事事的人

今天不开心
讨厌说骗话的人
你不骗我我还没那么生气
现在你休想我会理你
慢慢等吧
慢慢等我气消
就算我气消了也再也不会相信你了
不要每次问我为什么我都是不相信你的
就是因为你爱说骗话
可能你觉得开心吧
可能你跟他会比较开心吧
算了吧

不开心的是不提了

最近驾车都觉得好恐怖
有几次差点撞到motor勒
最怕的
因为不想还到他们翻motor
自己也有翻过
所以知道痛苦
那天还驾妈妈的车去洗
我超怕的
所以驾很慢
压力很大
哈哈

我还是努力做工存钱吧
明天还要去跑步的
我要睡觉咯
晚安










晚安了
早睡早起身体好
也是不想让自己想太多的
好方法哦
为我的明天努力吧
加油~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