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Friendster Layouts »

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

happy ing





前天超开心的
跟仪和彤(他的妹妹)
一起去cs走走
买了好多东西
我买了指甲油,眼线液,

两只小kitty,
还有一架lomo相机和可爱的kitty相机套


总共花了280呢
很心痛可是觉得值得
看到就很开心
我们有够傻白
我们还一人买一架lomo相机
买了就当场拍了几张
因为相机是走filem的
所以很期待那些照片都快快拍满36张就可以洗出来看了
哈哈
买了相机很紧张的就去买相机套了
我很快就选到自己喜欢的了
仪还选了很多家都不喜欢
因为它比较喜欢普通美德
好难找
不过还是找到了
很可爱的小绵羊
哈哈哈哈
我这里买买那里买买
买到没钱做taxi回家勒
还好仪先借我 要不然不够钱回家
哈哈
开心




昨天是元宵
我去了宝贝家
满好玩的



拿到3个红包
不过那不是最重要的
只是希望可以认识认识下
呵呵
晚上就去看车show
看到一辆很美的kenari
好美哦
看到心痒痒
哈哈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