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Friendster Layouts »

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

突然想到一件很不开心的事
是lightning club的事情
讲真的我们真的不懂发生什么事情
只有个人在自导自演
这样你不觉得累吗
还是你局的这样可以害到我们吗
你的心机是什么 为什么那么重
为什么要搞到这样呢
因为你的自导自演
弄到lc现在好乱
你这样做是因为
我们也卖灯吗
你再小心眼什么
我抢到你的生意了吗
没有不是吗
还是我卖的东西跟你一样的 抢到你的生意
也没有啊
都是出来赚钱的 为什么要这样呢
没关系大人不记小人过
你要继续这样玩 我们奉陪
只是不能体谅 你强词夺理
不爽你的双面人 装可怜
为什么你就是要让我看不起你
本来是很有心要跟你们做好朋友的
可是尽然这样耍我们
你行 很行 不过4个儿子
不要太过分



合作做生意是这样的吗
我多么的有心要搞好
可是你们却用一些根本不是理由的理由
来把我踢出去 这算什么 其实我很不甘心
有一股冲动 要丢多多钱跟你fait过(我不是没钱)
可是我不忍心这样做
因为当时的我还把你们当好朋友
可是你们越来越过份
接下来我会做什么 做了什么你们不要怪我
这都是你们逼我的



好朋友是什么
我只知道好朋友是在我不开心的时候她在我身边帮我
我有困难想都不想得帮我
一起shopping
一起玩
一起疯
我是一个不爱交朋友的人
因为以前很多朋友都出卖我
现在讲到朋友我会怕
所以我只有一个很好的朋友
刘x仪
其实我觉得好朋友一个就够了



对我而言做人的原则很重要
虽然我没有说到做到 也没有准时(这些只是对我某某才会的)
可是我不喜欢麻烦人
也不会说别人的坏话(也不是不说只是会4个儿子)
是我的错我会道歉
但不是我的错你休想我道歉
我不爱拍马屁 说的都是实话
会这样适应为我怕给人讨厌 我也怕别人讲我坏话
但是人没有10全10美的
而我很有疑心病


今天到这里吧
鞋太多 手酸了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