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Friendster Layouts »

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人都有做错事的时候 我也一样 但所有人都盼我死罪

因为你的狠心让我觉得好恐怖
因为你对我太无情了我觉得好害怕好害怕
但我能做什么
3年来能做的我都做了
还向我怎样
爱你多过自己
什么都为了你
但你却因为我脾气不好
来解决3年来的感情
做那么多 你从来没有感动过
我做的有很多你都没有看到
因为朋友他们都不要你这个朋友
我很尽量的帮你说服他们 说好话
这些你都没看过吧
做了那么多最后得到这样的回报
我心安理得
我认了
因为3年来对我都是利用
终于相信阿华说的了
你心里就只有她吧
真的吧~
认了认了~
朋友们都叫不要那么傻
我也认了认了吧
心痛的感觉说不出 也不敢哭出来
希望你看到了
真的对下个女朋友不能这样
因为真的很痛很辛苦的
我受过教训就好

看到身上的伤
只能说伤口痛 心也痛
没人能够了解我
在这世界上没有人懂我的心情
因为我真的真心付出过 却得不到该得的~
老天太不疼我了
对于感情 家庭 工作 理想 都不能让我好好的享受
只有每天的烦烦烦


现在你们说什么就什么吧
我全部都认了
罪错的是我活在这世界~~~~~

看到的人不要问我发生什么事
因为我什么都不想说
你们就默默看默默的可怜我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