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Friendster Layouts »

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

我说~~~~

又一件伤心事而写的这个blog
也没什么好写的
因为统统在心里面
要向谁说呢
对自己说好了
谁也不要问
因为我会很开心的面对对我的现在
你们看不到我不开心的一面
哈哈
因为我是我
我就是我。。。。。。
明明满满旅程的12月
明明开开心心的
明明很幸福的
明明还在的你
明明什么都没做
明明。。。。。。
好多明明~
明明=疑问?
明明=不是真的
难道明明不等于明明吗
我在说什么 哈哈blur了
好一句永远
好一句我爱你
好一句我永远爱你
永远=战时?
明明是永远啊~
生日那天我许了3个愿望
1~快快拿到爱疯4
2~生日我最大 所以我要老天让我永远幸福
3~秘密~
但是现在只有实现第一个
但我失去了另外2个
是为什么 是因为第1个太贵了吗
还是我太贪心了呢~
好多疑问~但那些疑问都没关系了
一切都过了吧~
明天好朋友生日~
我也想许愿
我想要安宁的日子
我想要幸福的日子
我想要爱我的你~
哈哈
~~~~~~~~~~~~~~~~~~~~~~~~~~~~~~~~~~~~~~~~~~~~~~~~~~~~~~~~~~~~~~~~~
还我开心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