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Friendster Layouts »

2010年10月30日 星期六

一切的一切都是騙人的 1086天結束了 09/11/07--〉29/10/10

全都是騙人的吧
成功了吧
哈哈
什麽都不想說 只能說我好無言
白白痛了好久
一切都過去了
沒關係
但不要瞧不起我
你做的事情我會一一的還給你
但不是現在 也不會太久
而且我一定會過得比你好
你就活在等待的日子裏
因爲她永遠不會是你的
慢慢等吧
同樣的
我也不再是你的
走著瞧~~~~
我不會在可憐你
不會在朋友面前幫你説話了
沒有朋友的臭傢伙
我相信老天會給你很大的報應
老天不會幫你的
不用求他的
因爲你做的壞事太多了
你永遠會活在痛苦的日子裏
但我會很開心 因爲在我日子裏永遠都沒有你的出現了~~~~~~
永遠不會再有~~~
從今天開始老天會幫助我的 一定會 他會給你報應~~
現在在我心裏只有很 而你是最丑的~~~
賴靜琳名言`~~
不是不報 是時辰未到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