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Friendster Layouts »

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

因为我是天蝎座!!


把事情想得太简单~其实我真的做不到!!
为什么那么狠心!!
想知道原因的我一直天天问自己?why?
天天不吃不睡,想的问题也只有一个~
朋友说 你变瘦了你变憔悴了 你变老了 so sad~
刻意的把你想象的是很好的人,是我不好~
不是说是朋友吗?不是说没什么吗?
不是说我还有时间吗?不是让我放心吗?
结果说得那么完美 做到了吗?
却一走了之啊~
我的世界太复杂了我自己也受不了~
是因为我说要喝酒吗?我错了~给我一次机会我不会那样~
也不选择唱歌~
不要这样好吗?
辛苦!
天蝎座!都是他害我的!!害我痛苦不敢说!
自己承受!弄到我最近不懂自己在做什么!
明天我一个人去喝酒!谁也不要阻止我!
不这样很难受!每天在想地方去每天在想要做什么!
玩fb又一只看到你上线我心情直接低落!
害怕看到 但不舍得删好友关系!
我要怎么做!!心里一百万个不愿意!其实别无选择!
因为是我让你踏进来却留不住!
一定觉得我很白痴吧?对!我就是白痴!因为我是天蝎座!
天蝎座其实很痛苦。
表面上总是很有活力,很快乐的样子,可是没人的时候他们又总是很忧伤。
蝎子总会被一种莫名的悲伤笼罩,但他们不会让别人发现。
天蝎座的人很怕被伤害,被抛弃,也怕带给别人伤害和不快乐,只能自己硬挺着一切。
因为他承受了太多的东西。
但是到最后我还是会被责怪!朋友也好,感情也好,亲情也好都是一样~
其实不知道自己出身下来要干嘛~
没用就算了~什么自由也没有~每天玩电脑,闷 玩电脑,闷
我想学的东西很多~想做的东西也很多~
我现在最想学钢琴~大家都说我老了~但只要我有兴趣几老我都还是会去学~
讲到这里又想起某人~唉~
你说过的话我不敢忘记也不敢想起来~
我要变优秀~纹身去忍痛洗掉!本来要盖图结果今天去问了要用很大幅来盖我直接无言了~
学钢琴不是要变斯文才学的,是从小就想学!想要自弹自唱 哈哈哈
最后我希望maybe你可能你或许你会看到这个blog 给我多一次机会(拜六我会等你,你不来我就会放弃了,我真的不觉得你会来 担抱着一点点希望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