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Friendster Layouts »

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

我后悔了~怪我自己!

我怪自己!怪自己太笨!怪自己害什么羞嘛!怪自己是木头!怪自己猪脑!
我放下自己四年的感情,因为你
我改变自己,因为你
我也不知道自己做什么 短短5天的时间
我真的完全忘记伤害我的那个人
但我要用多少时间忘记你这短短5天的过客
即使肚子痛肚子饿也不吃,
我坚持我坚持的但最后我发现就算我再怎么做也不会得到想要的
想哭的心情谁明白~
我曾经只对一个人好 但被背叛~
我永远都是不被看好的那个~
当我真心对一个人好时,自己伤的最重
在你的出现后,我害怕面对,没信心,我有很多话要说但说不出卡在喉咙
我无奈 我不断傻笑都在笑自己笨 不是笑你
很想开口问要不要跟我朋友去喝酒 不过想到你明天有做工所以不敢问
我是不是很傻 21岁了 却像小孩子一样 样样都怕~
一上车看着镜子的自己 我开始讨厌开始无奈自己的所作所为!
一开始我真的以为一切的事情都发生得太巧了 做个朋友也无妨
为什么跑进我的世界 又消失的无影无踪
曾经觉得你太优秀了 我配不上你 所以告诉你我跟他复合
如果是因为我的外表而消失的话 给我两个月的时间 
到时不是我进医院就是我成功改变自己了~
我真的很努力了 我拼命忍耐 
我想让自己变很忙很忙 但是真的找不到事情做 
这两天在做工都对着电脑 fb没东西看~
就驾车出去 跑这边跑那边 跑到累了又回来
晚上回到家 朋友不能出门 陪男友的陪男友 陪老公的陪老公~
我真的是一个人了勒~
不喜欢喝酒的我 告诉自己现在只有酒才能帮到我!
自己做错了什么 想知道~没有答案的消失我会疯掉~
告诉我 我能理解的~
你说的话每句我都记得,琴声我也记得...
这个3月我永远记得 从小到大受过最大的打击就在这个月~
这个月也快要改变我的人生了~
把我失败的人生画上句点 在这里开始新的人生~
最后,想对你说 我后悔唱k了 如果没有这件事 我们还是朋友吧~
要不然我们去喝酒吧~喝酒我也许会疯一点~
我怀念对着电话傻笑的日子 我怀念你想睡觉时的声音~
不过我知道回不来了~谢谢你那几天的陪伴
也谢谢你无声无息的消失而改变了我对上网交友的恐惧~
不过我不会忘记你,因为你曾经在我人生里当过过客~
朋友你要幸福哦~千万要记得上网交友不好玩的~因为会伤到别人!
跌倒谷底很深很深的我 会慢慢的爬上来~
我永远记得好人会有好报 只要自己有颗善良的心
属于我的东西回到我身边~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