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Friendster Layouts »

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

7月运气差

my king

好久没来啦~~~~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
家里的人陆陆续续的生病
妈妈开刀~
爸爸池些时间也要开刀了
那天我家四兄弟姐妹统统都去验血了
前个礼拜去拿报告 报告出来那医生说到我们
好像快死了酱 说我有肝病
我姐姐会中风 弟弟要打3支针
吓得我爸爸脸青青了
那A安呢啊~~~~~夸张耶
昨天我拿着报告去诊所问那个很厉害的医生
他一看我的报告公司 马上就说我从来不建议我的病人去这间验血中心的
他的报告都是乱乱验的 讲真的当时我和姐姐都松了一口气
哈哈 我们终于不用死了 把我姐姐的血小板验到42而已我们都200多
厉害医生说如果真的42那个人已经不能活可吧 哈哈 夸张~~~


上个礼拜 我和强 姐姐和boy and弟弟 去了马六甲玩
真的好好玩哦 好开心啊
我就吵着要去动物园 因为上次去过了
看上里面的king(霏霏)
觉得他好可爱 有一种king的感觉 有着彩虹色的屁屁 那A安呢啊~~可爱到~~
马六甲一日游 讲真的蛮赶的 时间不够用呢
早上动物园
中午AFAMOSA
晚上鸡场街 好衰哦 遇到下雨 都没什么人摆摊
但我还是买了很多东西
买来送我一些好朋友作纪念
哈哈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