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Friendster Layouts »

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

不错的心情

我的最爱每集都会买


可怜的momo





~~~~~~~~~~~~~~~~~~~~~~~~~~~~~~~~
我又来咯
哈哈
前天,
哈哈 我强宝贝跟我道歉哦~( ̄▽ ̄)~( ̄▽ ̄)~爽到不行~

说了对不起
那好把握就原谅你咯囧RZ

晚上10点了还和强宝贝
一起去吃pizzahut
yami yami好吃
吃飽飽,睡好好! ○(* ̄︶ ̄*)○
但我只吃一个 因为已经吃了晚餐了
哈哈
结果还有了很多吃不完
就带回家去给家人吃 但是最后还是被妈妈骂#(┬_┬)泣!


~~~~~~~~~~~~~~~~~~~~~~~~~~~~~~~
昨天妈妈去新加坡玩
yahoo!!!!
玩了整天耶~
晚上12点才回来
本来很期待
因为心想去哪里就应该会买很多东西回来
哪里知道他买2件衣服回来我们都不喜欢那A安呢啊

然后还买爆米花回来 说是赌场买回来的
朝好吃的 但是好贵哦 1包大的要新币15勒
他和他朋友买了3包都要到马币100了咯
但是我觉得值得 因为很好吃
但是发明那个的人一定赚大钱的
因为卖太贵了
妈妈还买很多草莓 樱桃 那些回来
新鲜 有好吃 yami哈哈
~~~~~~~~~~~~~~~~~~~~~~~~~~~~~~





这几天我家小宝贝生病了跌(┬_┬)↘
好可怜天天要带喇叭走上走下的
心痛啊~~~
希望momo的病块点好起来哦
但是我们天天笑他 哈哈
我叫他大喇叭 哈哈
他很辛苦啊 走路一只去撞到墙○( ̄﹏ ̄)○

哈哈
我很坏勒
~~~~~~~~~~~~~~~~~~~~~~~~~~~~~~
明天我要去gaigai咯
去cs走走
去tebrau看电影
12点在回家
哈哈哈
太久没出去了
要一次出到够够力
yahoooooooo!!!~~~~~~~~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