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Friendster Layouts »

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

2013!!!!~hope is really happy on this year!!~

大概有七个月没写blog了...没写blog是好还是不好``
今天突然想写...
在2013.1.1也许大家都闭着眼睛睡着了,
但我却一连串发生了不好的事情...
just starting the new year I wouldn't accept this kind of bad luck!!!!!
这一天得凌晨我领悟到了...如此疯狂的我们必须停止了``


这年整年过着emo的状态...
玩也玩够了,emo也够了...是时候清醒了

2012年让我学会了看清了孤单,友情,社会的现实...
学到很多东西,也失去了不少,
因为豁出去做的事情过后都很多后悔,
vet了整年,几乎一个礼拜一天,
过着不吃迟睡的日子,电话不离手,这样的生活很开心
but only just the moment!!!
现在的我只剩下友情,钱,电话...失去了亲情,爱情!!!
爸爸妈妈已经很久不跟我说话了,
在家里慢慢变得像空气一样...
你们不分青红皂白乱乱断定一个人,伤害自己的孩子,
我不能说我完全没错也许顶嘴是我的错,
我现在已经放弃了你们就好像你们放弃了我一样``
在家里我不会辩解不会说话不会笑,因为失望变成绝望,伤心变成狠心...
永远想不清楚 为什么没人站在我这边 为什么没人帮我说话 
为什么都觉得我是错的
难道我的想法真的错了吗?希望得到公平我错了吗?
努力为自己争取我错了吗?
我不奢望你们能够给我什么 
but at least
给我一个快乐安静简单的家庭 
一家人坐着吃饭多么的幸福...
放工回到家发现连晚餐都没有留给我多么的gek心``
朋友都说这些都已成为事实 无须反抗了必须接受...

2013年我希望可以好好地过``
努力的赚多多钱,找个男朋友,也想幸福的过日子..
我要失业了``很想展开我的歌唱生涯...考虑考虑考虑
我会加倍努力de``
有了钱有了男友我想要去很多国家旅行买我想买的做我想做的``

                                                                      ~ending~
hope I do not often write blog``
bcos blogger is take out my badmood space!! 


有时候 你的一句话可以让我回味几天 
有时候 你的一句话也可以让我失望几天 这就是在乎.
有些人明明知道不可能 但我还愿意等待
等待超级痛苦 我还在坚持什么?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