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Friendster Layouts »

2012年2月3日 星期五

~不是故意~

~2012.02.02 really past alrd~


~2007.11.09 start~


wat is 4ever,


wat is love,


wat is ppl.


喜怒哀乐


在我人生中都度过


但我多数停留在哀


我觉得自己真的浪费太多时间了


把四年的时间都放在你身上


结果得到的不是回报 而是残酷的抛弃


不过这点我已经看破了 所以觉得过去就算了


但是自己看回去也会伤心 想到现在更伤心


因为真的觉得自己老了 没信心了


其实一切都是骗你的~


我没人追 更没人喜欢


他只是来聊天 更没说要跟我怎么样~


为什么骗你呢~


自己以为因为这样你会更在乎这段感情


但是并没有 你却找机会跟我吵架


有时在想 你是不是故意不要这段感情了


所以要让我当坏人 要让我愧疚这段感情是我弄丢的


其实会害怕你是不是把过去曾经一起开心的日子给忘记了..


想想也对过去那些记忆你也不需要了因为你已经有了现在的快乐


她会好好照顾你吧


只想大声说


【我单身了】


不是很开心 但也不是不开心:哈哈


矛盾~


只是2月14号要到了


我怕自己看到大家成双成对我会流泪为自己感到可怜


每次看到大家都会合照 就觉得羡慕


哈哈~


还有很多东西想要两个人一起做的


现在全部泡汤了~


我的下一位会是谁 愿意陪我完成吗~


我希望情人节我不是一个人


5月26号大日子有人陪~


更希望11月22号我不孤单


12月25号有惊喜


还有九月的台湾之旅~


真的会有人陪我完成吗?


过去的让过去


放心我不会回头 我会很坚强


不会流一滴眼泪 微笑面对


毕竟人总是会遇到困难 总要踏过去


在困难时不要松懈 不要沮丧 因为也许他是好的开始


感觉我的blogger是在我伤心的时候才会增加(会不会太现实了)


看好这边:erm 过去就算了 ok 放心我不会想你 不会找你 更加不打捞你

是说记得去拜拜哦~对你的女朋友好一点哦~她小小只很需要被保护

告诉你 在一起最重要 要互相包容

一人生气一人要销气~

硬碰硬只会搞的永远不会幸福的~

最重要一个男人不能没有钱~

太懒对方父母会不喜欢你的~

在一个被不看好的感情里 是很辛苦的~


ok~就酱~拜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