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Friendster Layouts »

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


wowowow
我好久没来这边了~~
最近过得还不错
我的老邱买车咯
太开心了~


拜六礼拜会坐着他到处走走 哈哈~♥♥♥♥♥♥♥





但是世界末日快接近我了~~~
好害怕~
我还有好多事没做到耶
我还没有自己的家庭耶
世界还有很多东西我都没尝试过~
老天爷你那么狠心的要了全世界的命~
让我们出现在这里的是你 要我们消失的也是你~
太残忍了~~~










我看上了一架相机 超美的啦
买定了 等我存到钱 你就搬去我家住 哈哈哈!!!♥♥♥♥♥♥♥♥♥♥


这是我朋友刚刚买的狗狗超可爱的啦
可惜我家里有很多只了 要不然我就买了 超可爱的!!!!
♥♥♥♥♥♥♥♥♥♥


最近老邱一直说要去台湾要去台湾
我说:你要去 行 也帶我去 但是飛機票你出
老邱說:ok 沒問題的 最後說 沒那麽早去啦 6月在看 哈哈♥♥♥♥♥♥♥♥♥


最後誰能幫幫忙啊 我找這本寫真集很久了 爲什麽找沒有啊~
因爲想支持安心亞 他超可愛的~
♥♥♥♥♥♥♥♥♥

我心中有3個目標
1♥

2♥
3♥
♥♥♥♥♥♥i must 목표 전진에♥♥♥♥♥♥
♥♥♥給油 給油 給油♥♥♥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