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Friendster Layouts »

2010年8月6日 星期五

无奈 我选择放弃这场游戏
















我尽了力 也累了
我放过你 同时
也放弃了这段感情
彻底的放弃
我被骗得好累
每天過這今天不懂明天
你又會搞什麽
也很害怕 要幫你收的慘劇
可能我們彼此不了解把
就醬這樣想把
這是你選擇走的路
我只能說以後你會後悔的
老實話我不想以後真的沒飯吃
我應該開始好好計劃我以後的日子了
不走回頭路了
其實很多人都讚同吧
希望我的心也能贊同
也希望你以後會有很好的日子過
我想應該很難吧
只能說你會後悔的 但告訴你已經太遲了






開心時間到了
哈哈
剛剛去買了maybelline最新的睫毛膏
因爲是我最愛德hello kitty版本的
還買了一支3秒鐘快速保濕
不懂好不好用:]
和za的吸油紙
因爲最近都坐在office吹冷氣
感覺臉很會出油
開心
哈哈
不要覺得我是雙面人哦
如果心裏不開心了還向不開心的事
我向我很快就瘋掉了
剛剛喊這駡人罵到了夠力
現在侯榮很痛恨痛
我 和多多水~~~~~
今天到這邊~~~~



聼好,
我說~~~~
인생의 위대한 목표는 지식이 아니라 행동이다.
人生的伟大目标,不是知识而是行动。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