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Friendster Layouts »

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有一个好久没来了哦
哈哈
最近没什么特别的
只是好想纹身
但又怕痛
谁有办法让他不痛的啊
帮帮我呐
烦恼
纹身等我5月不管在痛我都会纹的
哈哈
人生 生命 好人 坏人
做人好难
前天接到消息妈妈的一个朋友进了医院
在5年前就换我心脏病
开刀把心脏放了铁片 帮助呼吸
上个礼拜就开始住院了
又发烧又发冷的
辛苦
前天进了icu
医生突然发现她的血中virus了
过不久医生帮忙换血
需要好多血
本来今天要去捐血给他
可是妈妈说血够了
就不用了(其实是很怕的)
昨天去看他
他在睡觉
大家都感觉到他很喘
看着他的每分钟我都很紧张
那个anti人很好的 又很美
今天听到好消息
他有好一点了
希望他能快点好起来
^^




~~~~~~~~~~~~~~the end~~~~~~~~~~~~~~~~~~~~~~
名言。
人生不是一种享乐,
而是一桩十分沉重的工作。



0 意見: